手机版
1 1 1

中国商飞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5年6月8日,中国商飞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金壮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专题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在4月21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公司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向胡双钱同志学习的通知》。

  会上,金壮龙详细讲解了公司“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内容,并列举了“不严不实”的现象,强调要让“三严三实”的干部有舞台,让“不严不实”的干部没市场。重点要落实到对党忠诚、落实到干净干事、落实到敢于担当“三个落实”上。与会全体党员对“三严三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会上,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优秀领导干部先进事迹选编》、《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等四本学习用书中的重要章节内容。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体会,对照中央和公司党委要求找差距,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不严不实”的危害、如何对照整改等有了进一步认识。

  会议要求,要认真领会“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和具体要求,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作为正心律己的醒世箴言,作为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1日 11:24 来源:中国商飞公司网站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