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商飞公司:践行“三严三实” 加强人力资源系统作风建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5年6月5日,中国商飞公司召开人力资源系统第十三次工作例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公司重要讲话精神,主动适应公司抓实抓细型号研制、深化细化管理变革,打赢“三大战役”、推进“三大体系”建设的新挑战,践行“三严三实”,不断加强人力资源系统自身建设,推进落实人力资源重点工作,为公司型号研制和发展建设提供坚强的人力资源保障。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刘林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人力资源系统干部职工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牢记“三严三实”要求,坚持“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努力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建“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

  会议指出,要从型号研制和公司发展建设中发挥基础性、战略性、决定性作用的高度,从强化问题认识提高对型号研制和公司发展贡献率的高度,充分认识人力资源工作的重要性。深刻领会中央和公司领导关于人力资源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要正确认识和妥善处理好规律遵循和改革创新、现在眼前与长远未来、宏观规划和微观落实、思想认识和具体实践、原则性和灵活性、严格管理和自身建设、工作成绩与存在问题、专业素养和全面发展等方面的辩证关系,以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牢记总书记嘱托,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坚决打赢“三大战役”,建设“三大体系”,为让中国自主研制的大型客机早日在蓝天上翱翔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学习传达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公司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要求和公司主要领导“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精神,围绕践行“三严三实”,不断加强人力资源系统自身建设,推进落实人力资源重点工作进行了分组学习讨论和会议交流发言。

  公司各单位人力资源工作分管领导、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总部各部门人事联络员和人力资源部全体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1日 13:15 来源:中国商飞公司网站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