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华电集团香港公司:以严实精神落实集团公司党建改革创新部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中国华电集团香港公司召开大党建工作任务落实第二次专题汇报会,党组书记听取有关部门任务分解、“短板”查找、整改计划的汇报,以严实作风落实集团公司《二级单位党建工作考评办法》和《深化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工作方案》。

  据悉,香港公司党组高度重视集团公司从严治党和党建改革创新工作部署,结合当前党员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严实作风建设要与落实集团公司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全面完成公司年度目标任务相互结合、相互促进。该公司党政主要领导同志齐心协力、扑下身子研究大党建工作,指导有关部门对落实集团公司《二级单位党建工作考评办法》和《深化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工作方案》进行任务分解,明确各部门落实任务和具体责任人,要求各部门自查当前大党建工作存在的“短板”,制定“补短板”整改计划,整改完成时间尽量具体到月。

  该公司计划今年7月、9月、11月再召开3次专题汇报会,协调和推进落实集团公司从严治党、党建改革创新的有关工作,通过抓党建、带队伍,形成公司上下严实工作作风和风清气正工作环境,为公司全面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1日 13:20 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网站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