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兰州大学经济学院:贯彻“三严三实” 促进学院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15日下午,兰州大学经济学院在齐云楼1036会议室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学院党委书记李永春为党员干部讲党课,实施了经济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第一个“关键动作”。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行政管理人员、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党课,兰州大学“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督导组成员王斌到场督导。

  李永春深刻阐述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必要性,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对于深化作风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锻造过硬队伍、推进事业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他结合案例总结了在一些领导干部身上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强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有的放矢、指向性强、具有全局意义的重要部署,体现了中央坚定不移地推进从严治党的决心和态度。他表示,“严”和“实”是人生最基本的要求,是共产党人最基本的政治品格和做人准则,是党员领导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他强调领导干部要积极参与专题教育,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做到真学、真懂、真查、真改、真信、真用,努力使“三严三实”成为学院党员干部的政治品格和价值追求。

  经济学院院长郭爱君指出,书记上党课是经济学院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步骤。他要求学院领导干部要结合党课教育、学习材料、在线报告等内容,自觉开展学习,认真做好学习笔记;要把学习贯彻“三严三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内化于心、外践于行;要严格按照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抓好重要阶段、突出重点环节、解决重大问题,努力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此文原标题为“贯彻‘三严三实’ 促进学院发展——经济学院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1日 13:22 来源:兰州大学新闻网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