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王世元:深入践行“三严三实” 做到“三个见实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17日上午,按照国土资源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方案,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世元在部土地整治中心讲党课。王世元指出,整治中心要深入践行“三严三实”,做到“三个见实效”,努力开创土地整治事业发展新局面。

  王世元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把全面从严治党列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三严三实”作为对领导干部的基本要求,为新时期党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指明了方向。姜大明部长在部机关党课中系统阐述了“三严”与“三实”严实相济、互为因果、相辅相成的关系。我们要根据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按照部党组和姜大明部长的要求,准确把握“三严三实”基本要求,充分认识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王世元要求,土地整治中心要自觉对照“三严三实”要求,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好专题教育,努力做到“三个见实效”:在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上见实效,在守纪律讲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见实效,在真抓实干、推动事业发展上见实效。重点剖析和解决“不严不实”突出问题,边学边查边改,深入持续开展专项整治,坚持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相结合,强化制度的刚性约束。抓好学习教育,打牢思想基础;强化问题导向,以解决问题的成果来衡量专题教育成效;贯彻从严要求,以严促深入、求实效;认真研判形势,把握发展大势;注重联系实际,与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部土地整治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1日 13:32 来源:中国国土资源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