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外汇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国家外汇管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以“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为主题,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党组中心组成员、总会计师,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

  与会同志围绕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外汇管理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有的同志表示,严以修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基本遵循,忠于党和人民、保持高尚情操是严以修身的关键,树立良好家风、坚守精神家园是严以修身的保障。党员干部要牢记自己的身份和职责,着力培养高尚情操,把好修身立德关口,重视家风的养成,坚持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引领社会形成良好风尚。有的同志谈到,修身是做人的根本,是做事的基础,是立业的保障。要在提升道德境界上下功夫,常修清正廉明之心,常补精神之“钙”,注重在工作中树立正确价值取向、践行严于修身,保持定力、提高修为,持久用功、一以贯之,脚踏实地地做好外汇管理工作。

  会议强调,要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融入外汇局各级领导干部经常性学习教育,坚持把深化学习教育放在首位,下足功夫、花足力气,通过学习研讨着力解决好思想认识问题,切实把“严”和“实”的要求立起来、树起来。要坚持从严要求,强化问题导向,将学习教育同外汇管理改革发展工作紧密结合。要坚持依法行政,继续推动外汇管理简政放权,加快推进资本项目可兑换;坚守风险底线,加强跨境资金流动监测预警和风险应对,使外汇管理各项政策措施更好地服务于实体经济,服务于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大局。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2日 11:08 来源:外汇局网站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