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刘建平:践行“三严三实” 争创世界一流 为推进转型升级实现中国梦中铝新篇章而努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中铝公司党组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6月4日,中铝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建平到中国铝业广西分公司以《践行“三严三实”,争创世界一流,为推进转型升级实现中国梦中铝新篇章而努力》为题,为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矿业公司班组长、党员代表讲了一堂深刻而又生动的专题党课。

  刘建平深刻阐述了“三严三实”的科学内涵与重大意义,并对“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和努力方向进行了深入讲解。还结合广西分公司的实际,从怎么看待已有的成绩,怎么认识自身的劣势和短板,怎么看待权利与责任等七个方面提出了深刻思考,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就是要着力查找和解决在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广西分公司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指明了方向。

  党课之前,刘建平深入广西分公司矿业公司二期矿山生产现场、广西中铝工业服务有限公司钳工培训基地、焊工劳模金牌工人创新工作室、机修二厂支部活动室、氧化铝厂生产控制中心及党支部活动室调研。通过调研和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刘建平对该公司企业党建工作能够紧密融入到生产经营中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文原标题为“刘建平到中国铝业广西分公司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2日 14:01 来源:中国铝业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