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水利部海委全面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开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水利部海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以来,各部门、直属各单位党委(支部)按照水利部、海委党组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立足实际,精心准备,各党组织相继举办专题党课,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开局,进一步推动海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开展。

  各部门单位党组织书记充分发挥带学促学作用,在领会中央精神、把握实质的基础上,紧密联系流域特色和业务特点,围绕“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落实“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等重点内容作专题党课。党课内容具体、贴近实际,剖析根源透彻、抓住实质,引起党员干部强烈反响,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为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各部门单位党组织认真学习领会水利部和海委党组专题党课精神,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展专题讨论,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委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工作实际,系统谋划与科学制定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及时将工作进度报委党组,为专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海委将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责任职责,加强工作指导,坚持上下联动,把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加快推进流域水利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与做好具体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结合起来,从严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3日 00:49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