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网容城供电公司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18日,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方案,国网容城供电公司举办了“‘三严三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主题的专题党课。由公司总经理主持,党委书记主讲。

  党课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习总书记对从严治党的要求上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使自己的作风严起来、实起来。同时要把专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要把开展专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公司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推进电网建设,持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室主任、供电所长、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了此次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3日 00:57 来源:新华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