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东南大学: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东南大学近日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该校党委书记郭广银带头讲题为“学习‘三严三实’、践行‘三严三实’、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专题党课,并就全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东南大学校长易红主持,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近三百人听取了党课。

  郭广银强调,学校的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要自觉修身立德、秉公用权、自觉律己,努力做到谋事重实际、创业重开拓、做人重诚实,使“三严三实”成为我们的精神基因,转化为我们的力量源泉,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造就一支既严于律己又踏实苦干、既忠诚干净又担当干事的党员领导干部队伍。

  易红就专题教育工作的开展进一步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郭书记党课内容,按要求组织开展集体专题学习研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强化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要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完成本单位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做到专题教育与正在进行的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十三五”规划的制定等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确保学校改革和发展的全面有效推进。 李冬梅 许启彬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4日 11:54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