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朱虹:高校领导要做践行“三严三实”表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3日,江西省副省长朱虹以“学习践行‘三严三实’,推进高校内涵建设”为题,为全省本科高校领导干部讲了一堂专题教育党课。

  朱虹说,“三严三实”贯穿着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基本原则和内在要求,是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省委十六字方针的有力保障,是推进高校内涵建设的重要抓手,具有十分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高校领导干部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要结合自身实际,主动查找问题。要做修身正己的表率,练好内功,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做政治头脑清醒的表率,理直气壮地抓好意识形态、思想政治工作;做遵规守纪的表率,把党的纪律要求融入日常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之中;做勇于担当的表率,增强责任意识,全力推进高校内涵建设。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4日 13:13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