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公保扎西:以忠诚干净担当精神开创全区统战工作新局面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3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公保扎西作了题为《践行“三严三实” 深化作风建设 以忠诚干净担当精神开创全区统战工作新局面》的专题教育党课。

  公保扎西的专题教育党课通篇深入贯穿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俞正声主席重要指示要求,紧紧结合我区统战工作实际,深刻阐述了开展“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意义,深入分析了统战系统“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明确领导干部要积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对统战系统扎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党课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指导性、实践性、针对性强,为学习践行“三严三实”、开展专题教育和建设一支“政治上坚定、精神上振奋、业务上精通、作风上过硬”的高素质统战干部队伍提供了重要遵循和有力指导。

  会议要求,统战系统党员干部要在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参加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来,不断把活动引向深入。要进一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坚持“严”字当头,“实”字为本,带头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表率,做履职尽责、一心为民的表率,做敢于担当、开拓创新的表率,使好的作风成为思想自觉和行为习惯,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从严从实推进专题教育扎实开展,以严和实的作风,做好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统筹兼顾,把开展专题教育与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严”的要求和“实”的作风,以专题教育和统战工作的优异成绩向自治区成立50周年献礼。

  (此文原标题为“公保扎西在区党委统战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上强调 践行‘三严三实’深化作风建设 以忠诚 干净担当精神开创全区统战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5日 14:47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