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张永兵:贯彻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 做一名严谨务实的共产党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19日上午,山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永兵在中心校区明德楼为分管部门处级干部作了题为《贯彻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做一名严谨务实的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报告。

  张永兵从党情、世情、国情、校情以及各部门自身建设等方面阐释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现实意义;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的基本要求,利用历史典故、经典格言逐条阐述了个人对“三严三实”的理解;结合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根源,提出了进一步求严务实,从抓改革、抓管理、抓作风、抓廉政、抓班子等方面激发内生活力,切实把“三严三实”活动落实到干事创业、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伟大事业之中,做好十三五规划编制、“三定”、青岛校区延伸管理、中央专项资金使用、专项检查审计等工作要求。

  张永兵强调,各单位班子成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忠诚于党的事业,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强道德修养,明辨是非,慎独、慎微、慎友,正确处理利益关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讲纪律,守规矩,克服工作中的随意性;要勇于担当,敢于碰硬,善于谋划,全面、深入、规范做好协调工作,狠抓落实,做到踏石留印、抓铁有痕,为学校事业发展谱写新篇章。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基建部、产业党委、后勤党委、后勤保障部、公安处、校医院、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第一附属中学、第二附属中学等单位处级干部40余人参加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5日 16:43 来源:山东大学新闻网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