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厦门大学医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18日下午,厦门大学医学院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成义楼514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邵鹏飞同志作动员部署并讲授了题为《践行三严三实,开创医科新局面》的专题党课。

  邵鹏飞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央以及校党委文件的精神,转达学校此次专题教育的各项部署,介绍了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并从“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不严不实”的严重危害、身体力行实践“三严三实”三个方面讲授党课。

  邵鹏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要求,是着眼于解决当前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提出来的,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意义,是对治党优良传统和求真务实作风的发展和细化,对于加强新形势下党的作风建设,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实现学校“两个百年”的建设目标,促进医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他引用校党委书记张彦对我校领导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不严不实”突出问题的梳理,对全院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号召学院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及其对学院事业发展的严重危害

  邵鹏飞要求医学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师生医务员工,要深刻理解“三严三实”的科学内涵,结合学院实际工作,紧紧围绕医学院发展的战略规划,自觉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加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勇于肩负起医学学科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任,为实现跨越发展创造良好的作风氛围。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切实担负起我们这一代“医学人”的历史使命,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学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院党委委员、系部中心所主任、副主任、各教工基层党支部书记、委员、办公室主任、科以上干部、团委辅导员、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等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5日 16:45 来源:厦门大学新闻网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