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建设银行建信租赁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贯彻落实建设银行总行机关党委关于做好总行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要求,结合《建信租赁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近日,建信租赁党支部书记顾京圃同志在长安兴融中心606会议室为公司部门总经理助理以上领导干部上了一堂关于《践行“三严三实” 实现转型发展目标》的生动党课。公司部门总经理助理以上领导干部和党支部成员参加了党课学习,党课由支部副书记王强同志主持。

  课上,顾京圃同志深入浅出,全面多维地向全体参会人员讲解了“三严三实”的历史意蕴和现实意义;在如何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方面,顾京圃同志结合党员领导干部个人修养、公司转型发展、内部管理优化、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论述,同时对参会的党员领导干部工作作风、工作方式和公司全面风险管理、制度建设、选人用人、薪酬体系优化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参会人员认真、专注听讲,积极发表个人体会,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意义和如何将“三严三实”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有了更深刻地领悟和认识,课堂气氛严肃活泼。

  最后,公司党支部副书记王强同志要求,“三严三实”要体现在工作中的各个方面,各部门负责人要围绕党支部书记顾京圃同志的党课讲话精神,认真思考,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地,并在今后的“三严三实”工作中进一步深化。接下来,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要求,公司其他高管还要组织讲党课和座谈,要求大家要对照标准,对照要求,回顾过去工作,找出差距,谈出想法,积极务实,旨在解决问题,积小胜为大胜。上半年以来,公司业务发展、升级转型等各方面工作均取得了不错的成果,接下来要继续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做到忙中不乱,为顺利完成各项工作目标而努力。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5日 16:47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