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农业部畜牧业司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11日,农业部畜牧业司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司党总支书记、司长王智才结合学习韩长赋部长在农业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上的讲话精神,联系司内干部队伍实际,以“争做‘三严三实’的好干部”为题为全司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2015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5月8日、5月22日和6月5日,王智才在全司的双周五学习会上,就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多次动员部署,强调业务工作再忙,也要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把“严”和“实”落到实处,不要单纯认为工作搞得好才是能力,思想上如果昏昏然、松散散,一旦出了事,就会输掉整个人生。

  王智才指出,全司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三严三实”的科学内涵,“三严三实”重要论述是对党的作风建设优良传统的高度凝练和集中体现,从修身、用权、律己、谋事、创业、做人六个方面提出了为官从政的基本准则,其核心就是“严”和“实”,必须立起来,树起来,真正做到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司党员干部必须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这样才能推进后发赶超,加快畜牧业率先实现现代化。

  王智才强调,要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紧迫感,切实查找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要忠字当头,实字为先,严字强基,廉洁正己,充分践行“严”的要求,追求“实”的效果,要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践行党的根本工作路线,敢于担当,廉洁自律。

  王智才要求,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畜牧业司的重点11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两手抓、两不误。目前,司各项工作正扎实高效有序开展,近期,要全力以赴,突出抓好三项重点工作落实,一是组织开好全国现代畜牧业建设工作会议;二是组织开好D20奶业峰会;三是组织开好牧区草原补奖政策工作座谈会。王智才勉励全司党员干部,应始终保持满腔的工作热情、十足的干事劲头,坚持高质量、高效率,一件一件抓落实,干一件成一件,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5日 16:48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