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水利部淮委党组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水利部淮委党组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淮委党组书记、主任钱敏指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入党誓言,坚持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锻造过硬品格,砥砺忠诚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不断增强“三个自信”,努力在治淮岗位上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添砖加瓦。

  淮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肖幼,党组成员、副主任汪斌、刘玉年、顾洪、王章立,副巡视员周志强、徐英三参加学习研讨。大家围绕如何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篇目,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进行深入学习研讨。

  钱敏在讨论中指出,严以修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立身之本,是履职尽责的基本前提。如果修身不严、不够、不到位,那么“严以用权、严以律已”就难以落实,思想容易出错、道路容易走偏、行为容易失范。必须“严”字当头,潜心自觉修心修身修为,不断提高觉悟品格和境界,做到精神上“不缺钙”,信仰上“不迷失”,坚守共产党员最本真的品格,忠诚党的信仰、党的事业、党的组织和党的宗旨,努力成为一名对党忠诚的好党员好干部。

  根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集中学习研讨会上,讨论通过了淮委党组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内容安排计划,每个专题将安排2-3次集中学习研讨,要求发挥委党组中心组示范带头作用,淮委党组成员要认真自学、深入思考,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实际思想和工作摆进去,就不同专题在集中学习研讨时轮流发言,在研讨中开展互动,交流彼此观点、分享各自体会,互相启发、形成共识。

  淮委办公室、人事处、监察处、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6日 07:09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