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30日,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党课。常务副院长梅黎明作专题报告。副院长张友南主持,副院长匡胜、柯华出席。

  梅黎明指出,学院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刻理解和领会“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全体工作人员开展的用一句话概括“三严三实”的内涵意义、指出一个“不严不实”的问题、提出一个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的“三个‘一’”活动,大家对“三严三实”进行了深入理解,提出很多具体问题和建议,为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打下基础,下一步学院将想办法逐步解决这些问题。

  梅黎明说,要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切实注重“以问题为导向,解决实际问题”一大主题,准确把握“严”和“实”两个着力点,努力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三大要求,做传承和弘扬井冈山精神的坚定实践者、传播者。要努力践行“三严三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中井院人。要以高度自觉、知行合一的态度扎实搞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着重抓好学习教育,提升思想自觉;贯彻从严从实要求,推动知行合一;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当好示范标杆;突出以问题为导向,强化整改落实。学院领导干部要从内心认同,从行为出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展好这次专题教育,为推动学院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学院全体在编人员,特聘教授、特聘研究员,后勤管理中心、弱电维保部、车队管理人员共一百余人参加。

  (此文原标题为“践行‘三严三实’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中井院人——中井院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6日 15:57 来源: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网站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