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提高服务管理水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8日上午,中浦公司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冯俊常务副院长6月5日所作的“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推动学院新一轮发展”的专题教育党课精神,查找自身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中的不严不实问题,进一步增强坚持知行统一、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管理水平的自觉性。公司总经理王荣发主持学习会。

  与会同志认为,冯俊同志的报告立意很高、思想深邃,不仅从中国传统文化和当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相结合的角度,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并且结合干部教育培训和学院工作实际,查摆了少数党员干部思想作风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指出了改进作风的路径,内容丰富,又很贴地气。副总经理刘根生、餐饮部总监金林初等同志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严以修身、严以用权,必须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慎独慎微,对党的纪律规矩、规章制度手握戒尺、心存敬畏。车队队长林达青同志表示,修身做人是首要一环,即使退休了也仍然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无论何时何地都要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客房部盛斌、何铮等同志结合工作谈到,员工心气顺、人气足,事业才能稳步发展,因此基层干部一定要深入实际、听取意见、发现问题、改进工作,做到实学实干求实效。公司办公室汤宇红等同志还对照党课中提到的现象,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自查了不严不实的问题,决心在加强理论学习、克服部门主义、树立全局观念等方面认真整改。

  支部书记王洪水结合自身学习体会指出,今年是公司“管理年”,加强“三严三实”教育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意义。全体干部要从自身做起,发挥表率作用,将“严、细、实”的作风落实在行动中,贯彻在工作中,体现在管理中,带领员工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公司将在中层干部年中考评和暑期培训等一系列工作中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将学院后勤服务保障事业做得“更严、更细、更实”。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6日 16:55 来源:中国浦东干部学院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