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纪委驻中央统战部纪检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5日,中央纪委驻中央统战部纪检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组长苏波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了题为《积极践行“三严三实”,树立纪检干部忠诚干净担当新形象》的辅导报告,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纪检组全体同志,部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和机关纪委全体同志参加。

  苏波指出,要充分认识党中央部署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清醒认识业务工作和队伍管理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认真加以整改。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提高从政治上、思想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认真学习贯彻王岐山同志近期讲话精神,用以指导工作,突出重点,统筹抓好监督执纪问责各项工作,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深入研究归口派驻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围绕促进统战工作和统战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创造性地履行好职责。要深入搞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断加强纪检组自身建设,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驻中央统战部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7日 08:27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