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地震局直属机关党委与局党校联合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17日,中国地震局直属机关党委与局党校联合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题一联学联促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修济刚同志出席并作专题党课,直属机关党委与局党校全体人员参加。活动由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唐景见同志主持。

  与会同志在会前围绕专题一的主题和重点,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入学习思考,撰写了心得体会,并在会上畅谈了“严以修身”的认识和体会。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修济刚同志作了专题讲座。他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当前,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正在开展专题一学习,研讨主题是严以修身,主要内容是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直属机关党委和局党校创新学习形式,开展独具特色的联学联促活动,有效提升了学习实效。

  修济刚同志围绕什么是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什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这4个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他强调,要深入了解这些问题的内容及其原因,始终保持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对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按照“三严三实”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为党和人民事业贡献力量作为自己的最高追求,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懈奋斗。

  修济刚同志要求,党校学员和党务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在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的新形势下,要始终站稳政治立场,不断增强宗旨意识,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行业精神,带头学习践行党章,带头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带头践行最大限度减轻地震灾害损失根本宗旨,把防震减灾工作的有效措施体现到为社会公众提供地震安全保障的实际行动上,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各项工作中。

  (此文原标题为“修济刚同志出席直属机关党委与局党校联学联促活动并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7日 10:22 来源:地震局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