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践行“三严三实”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5日下午,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第8期省部级领导干部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结班。常务副院长梅黎明出席结班式并讲话,副院长张友南主持。

  学员代表、国家开发银行监事长、党委副书记刘梅生在结班式上致辞,向学院的精心安排和教师的精彩授课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短短十天的学习培训,教学目的明确,教学内容鲜明,方法特色鲜明,学员们受到了一次特别鲜活、特别生动的党性教育,全方位、大容量、高密度地补了一次精神上的“钙”。学员们完成这次寻根、补钙、加油的井冈行之后,将尽快回到工作岗位,以井冈山精神激励自己,发扬苏区优良传统,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学员代表、青海省委副书记王建军向学院赠送了由全体学员签名的院旗,梅黎明代表学院接旗。

  梅黎明在讲话中说,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地了解党的历史、正确地认识党的历史、科学地评价党的历史,从而更加自觉地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汲取有益于增强党性修养、做好工作的智慧和营养。党的历史是无数共产党员用热血和生命谱写的,是优秀共产党员书写的党性教育的活教材。通过学习党史,我们一定能理解到,党为什么能得到群众拥护,取得最后胜利;我们一定能领悟到,无数革命先辈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政治品格。当下全党正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我们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忠诚、干净、担当”要求,把握“三严三实”核心和内涵,自觉践行好“三严三实”,自觉地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自觉地投入到实现“四个全面”的伟大实践中。

  (此文原标题为“践行‘三严三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中井院第8期省部级领导干部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结班”)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7日 10:24 来源: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