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农业部农药检定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暨专题党课报告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8日,农业部农药检定所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暨专题党课报告会。所长隋鹏飞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布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安排,书记刘永泉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隋鹏飞指出,全所上下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接受这次专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全面加强药检所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等四方面建设。他强调,全所职工要结合当下的时代背景,深入领会“三严三实”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贯彻践行“三严三实”要立足业务工作,着力解决“不严不实”,切实推动工作的改进和开展;领导干部要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发挥表率作用,做到先严先实。

  刘永泉在专题党课中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首先要端正态度,从个人角度要自觉寻找差距,明确改进方向,从组织角度要认真责任,保证专题教育取得实效。二是要充分认识理解“三严三实”的内涵,领会党组织对领导干部个人修养、履职尽责和价值取向的基本要求。三是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单位及个人存在的“不严、不实”,寻找差距,认真整改,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作风,打造出一支政治合格、素质全面、业务能力过硬的农药检定管理干部队伍。

  在家所领导、各处室负责人、全体党员及老干部党员代表共70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7日 12:25 来源:农业部网站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