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离退办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动员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9日,国家局离退休干部办公室召开支部党员会议,支部书记、主任林振中同志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并对离退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中央关于“三严三实”的专题教育,充分体现了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的坚定意志,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和深化。对于老干部工作者来说,理解和把握“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努力践行“三严三实”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会议指出,老干部工作是党的组织工作和干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从老干部工作者的使命看,践行“三严三实”至关重要。老干部工作者只有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敢于责任担当,才能从政治的高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做好老干部工作。从老干部工作者的服务对象看,践行“三严三实”尤为必要。把离退休干部的冷暖挂在心上,才能赢得他们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才能确保在和谐稳定中不断推进老干部工作。从老干部工作者自身建设看,践行“三严三实”势在必行。只有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保持公仆本色,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才能胜任并做好老干部工作。

  会议要求,要按照局党组的部署要求,紧扣“三严三实”主题,聚集突出问题,采取自己找、群众提、上级点、互相帮、集体议的方式,在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基础上进一步把“不严不实”的问题找准、找实、找具体,有的放矢、对症下药,着力解决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特别是要以“三严三实”为遵循,从思想教育、改进作风、提升能力和解决问题等方面入手,把老干部管理工作做到位、服务工作做到家,将“真情、亲情、热情”的工作态度贯穿老干部工作的始终。离退办要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要明确思路,推进老干部工作转型;二要敬爱致恭,深化老干部服务工作;三要统筹协调,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四要求真务实,改进老干部工作者作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一支“作风好、党性强、业务精”的高素质老干部工作队伍,推进老干部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7日 12:25 来源: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网站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