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厦门大学海洋与地球学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布置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19日下午,厦门大学海洋与地球学院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布置会暨专题党课在翔安校区希平楼C2-403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系级领导、全体在职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王克坚教授主持。

  动员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邱七星作了题为《深入践行“三严三实” 为建成世界知名高水平海洋学科做出更大贡献》的专题党课。着重和与会人员从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认真查摆“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深入践行“三严三实”,推动学院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和共勉,并对学院开展专题教育工作进行深入动员部署。

  邱七星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审议时对各级领导干部提出“三严三实”要求,指出了共产党人最基本的政治品格和做人准则,为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提供了重要遵循,对深入推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特别是作风建设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严格把握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围绕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以“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为标准和对照,正自身、扬清风,从上到下、由内而外,形成集体意志、集聚共同力量,把“三严三实”深入到骨子里、融入进血液中,成为须臾不能忘记的根基和信条。

  邱七星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班子要组织好专题学习研讨、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员领导干部要参加好组织生活会,全体都要强化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知行合一,自觉地把自己摆进去,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于我院编制“十三五”规划结合起来,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

  最后,王克坚院长希望领导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入查摆“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坚持以上率下、突出问题导向,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践行“三严三实”,把开展专题教育与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7日 12:25 来源:厦门大学新闻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