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审计署:对反映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专人负责规范管理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中央纪委驻审计署纪检组召开处以上干部会议,审计署党组成员、驻署纪检组组长陈蔷指出,要加强日常监督工作,积极探索监督方式方法的多样化、经常化。要在继续加强对署领导班子及成员监督的基础上,加强对署管司局级干部日常监督、提醒、约谈等工作,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切实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要继续把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规定作为纪律审查重点。对反映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继续坚持专人负责、规范管理、定期清理、分类处置和集体排查,严肃处理违纪行为。

  推动落实“两个责任”。开展对审计署司局级干部党风廉政情况的调研,完成审计署党风廉政建设“树木与森林”状态分析报告,协调审计署对审计权力运行情况进行分析,加强对审计署机关纪委和署党组派驻纪检组长工作的监督检查,及时向署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会议精神,做好对署领导的经常提醒、督促传导和出谋划策工作,推动落实“两个责任”。

  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对干部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认真落实集体学习等制度,着力提高干部综合素质。深入开展“三严三实”教育,加强党性锻炼和作风养成,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驻审计署纪检组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8日 07:56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