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中心组举行“三严三实”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16日下午,按照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安排,校党委中心组围绕“严于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为的总开关”,举行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会由常务副校长赵忠主持,主题为“如何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自觉远离低级趣味,树立良好家风,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坚守共产党员的精神家园”。

  副校长吴普特指出,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要坚守做人做事的基本底线,特别是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对权力要心存敬畏;要常存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强化使命意识,敢于担当;要深入教学科研实践中同师生充分沟通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和群众打成一片;要老老实实做人,扎扎实实做事,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副校长罗军表示,领导干部要把加强学习和道德修养作为毕生的信条和精神追求,筑牢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的思想基础;要防微杜渐,克服小节无害的心理;生活情趣反映个人思想境界和人品修养,要带头追求积极、健康、高雅的生活情趣;要管好八小时之外,正确选择个人爱好,爱好正确与否,关系个人品行;要慎独慎微,时刻警醒自己,保持台上台下一个样,工作时间和业余时间一个样,有监督和没有监督一个样。

  党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团委书记曹军会结合研讨主题,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8日 09:54 来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