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学习历史关照现实 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11日下午,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2015年第5期厅局级干部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总第97期)结班。常务副院长梅黎明出席结班式并讲话,副院长匡胜主持。

  梅黎明对本期培训班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他说,我们以学习党的历史为主要内容进行党性教育,这不仅仅在于掌握一些历史故事和细节,最主要的是把学习的知识转化成思想的武器,转化成把握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党的建设发展规律的能力,从而提升工作智慧和本领。我们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这不是空洞的说教,而是一种被科学理论所征服,并且不管遇到任何艰难困苦,仍然义无反顾去为之奋斗的精神。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这次学习的成果,更加自觉地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自觉投入到推进“四个全面”的伟大实践中,尤其是在当下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中,去彰显我们共产党人应有的党性修养。

  梅黎明代表学院接收由本班全体学员签名的院旗,并向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学员代表、河南省濮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阮金泉,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副局长刘忠义分别汇报了学习体会。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办公室巡视员朱守道代表全体学员向学院赠送了书法作品。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9日 06:19 来源: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网站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