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以发言督促学 以研讨引导学

——国投公司党组“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不走形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党组坚持把“三严三实”专题研讨纳入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度,以发言督促学、以研讨引导学,做到学深悟透,真正入脑入心。

  ——纳入到党组中心组年度学习计划中研讨。公司党组紧紧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进一步修订完善调整公司党组中心组2015年度理论学习计划,把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专题研讨的内容,分专题安排到公司党组今年5至10月份理论学习中,确保专题教育与党组中心组学习同步,推进“三严三实”学习教育经常化、制度化。

  ——分解到党组成员每个专题人人主题发言。公司党组9名同志每人讲1次“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截至6月26日,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与会生,公司党组成员、总经理冯士栋,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施洪祥、陈德春等4名党组成员讲了党课。同时,把“三严三实”每个专题的4次研讨,12次研讨分解到每月的2个半天,每次1个半天有2名党组成员重点主题发言,确保每名党组成员每个专题都要谈学习心得、交流思想认识,避免党组成员因出差等而没有机会主题发言、交流思想。

  ——融入到党组成员分管工作讲体会谈认识。为了提高研讨质量,公司党组结合成员工作分工,安排每名党组成员讲党课和专题研讨的主题,由党组成员自己结合工作体会说出“三严”的“真心话”、“暖心语”。第一专题2次研讨的情况,会生书记带头引导,研讨发言时说:“三严”是对领导同志的关心和爱护,公司党组一直倡导的“行得端、不拆台、干实事”,与严以修身是一脉相承的。2次研讨,4名党组成员发言时都内心感慨地说,严以修身,既是党员基本素养要求,也是党员干部思想境界要求。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9日 07:31 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编辑:黄杏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