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胡昌升在青海省海东市互助县调研时强调 以“三严三实”精神推动“三基”建设落地见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6日,青海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赴青海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调研“三基”建设情况,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按照省委的安排部署,以“三严三实”精神推动“三基”建设落地见效。

  胡昌升对海东市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加强“三基”建设正处在节骨眼上,实现“两年见成效”的目标,迫切需要全省上下凝心聚力、共同推进。他要求,加强“三基”建设要把握目标取向,始终明确推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突出问题导向,带着感情和责任找问题,在解决问题上见成效;要落实工作任务,以强有力的执行力和贯彻力,把既定的时间表和任务书落到实处;要制定考核标准,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使每项工作都可量化、可检查、可评比;要创新载体方法,以改革的精神理思路,用“三基”建设推动“四个全面”落地生根;要善于科学统筹,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把“三基”建设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实现重点突破、统筹兼顾、立体推进;要落实主体主责,真正让每个基层组织由被动应付变成主动作为,不断激发创造活力。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9日 09:57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刘佳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