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科技部门户网站开设“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扎实推进科技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开展,按照《科技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具体工作安排》要求,科技部已在门户网站开设“科技部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栏。

  专题教育专栏共分为“中央精神”、“图片新闻”、“工作部署”和“工作动态”四个栏目。其中,“中央精神”栏目主要介绍媒体上已公开报道的关于专题教育的中央会议和文件精神、领导重要讲话和活动等;“图片新闻”栏目主要介绍科技部围绕专题教育召开的重要会议和组织的重要活动;“工作部署”栏目主要介绍科技部关于专题教育的部署和总体进展情况;“工作动态”栏目主要介绍部党组、部领导的重要活动,以及部系统各单位和科技日报社专题教育活动的进展情况。

  专题教育专栏的开设,有利于科技部加强专题教育宣传和引导、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更好地推进专题教育的开展。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9日 13:14 来源:科技部网站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