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践行“三严三实”以务实进取精神推进各项工作

海南万宁市委书记 张美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用“三严三实”这个高标准、严尺度来衡量,我们干部队伍中的“不严不实”问题仍然存在,“四风问题”还没有销声匿迹,我把全市党员干部“不严不实”问题梳理归纳为学风不浓、玩风过盛,党性缺失、精神迷茫,小农思想、坐井观天,为官不为、得过且过,本领恐慌、消极畏难,拉拉扯扯、团团伙伙,滥用职权、胡作非为,信奉“潜规则”,与民争利,华而不实、花拳绣腿,欺上瞒下、言行不一等十个方面。

  今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我们所承受的经济下行压力日益加剧,全市第一季度的GDP、固定资产投资、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均未能达到年初预期目标进度,加快发展的任务有千钧之重。在这种异常严峻的考验和挑战下,更迫切需要我们的党员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把专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务实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动力,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闲不了的进取心推进各项工作。

  万宁市党员干部要切实抓好开展专题教育与加快万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相结合;切实抓好开展专题教育与全面深化改革的相结合;切实抓好开展专题教育与全面依法治市的相结合;切实抓好开展专题教育与全面从严治党的相结合,引导全市上下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以严而又严的精神,实而又实的作风,切实把这次专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带动促进全市各项工作,推动万宁朝着“滨海花园城市,清新度假胜地”的建设目标坚实迈进。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9日 13:18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