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大学材料学院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5日,山东大学材料学院在千佛山校区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院党委书记秦承涛作了党课专题报告,院长赵国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秦承涛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给大家上了专题党课。他就如何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中央精神讲起,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坚持从严治党的态度,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真正把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学院领导班子要结合学院发展目标,对照各自分管工作,深入研究,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并要将“三严三实”活动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化和延续,努力做到守纪律、讲规矩、整治“四风”,奋力推进学院全面发展。

赵国群在讲话中表示,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三严三实”要求落到实处。各基层研究所开展专题教育要紧紧围绕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中心工作,做到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为争创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的精神,学习了《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文件,并对学院下一步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安排进行了部署。材料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基层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及学院科级干部共20人参加了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9日 16:01 来源:山东大学新闻网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