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委办公厅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第二次研讨交流会

刘小燕主持并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9日下午,陕西省委办公厅召开中心组(扩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第二次研讨交流会,重点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进行交流。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小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小燕在充分肯定大家的发言后指出,第一专题以“严以修身”为主题,集中解决“总开关”问题,是“三严三实”最重要、最基础的问题。党员领导干部严以修身,首先是修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其次是修品德,躬身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三是修作风,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第四是修能力,不断加强学习提升本领适应新常态。办公厅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强的党性原则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努力把省委办公厅建成省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刘小燕强调,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办公厅要突出在“一三五”上下功夫。“一”就是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一个整体深入学习领会,把握要旨,融会贯通;“三”就是把“三严三实”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五”就是把“五个坚持”落实到办公厅工作的方方面面。要突出问题导向,逐一梳理查摆“不严不实”问题,切实加以解决,务求取得实效。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榜样,有力有序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

  会上,省委办公厅领导班子成员、厅级干部结合自身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30日 14:17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