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二师二十二团“四个结合”学“三严三实”迎“七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5日,新疆兵团第二师二十二团一连党支部书记刘新华向连队党员、干部上“三严三实”主题教育党课,纪念建党94周年。

  在纪念建党94周年之际,该团以贯彻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为民务实清廉总要求,以“四个结合”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四个结合”即:一是把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与增强党员的宗旨意识和历史使命结合起来;二是把宣传团场经济社会发展与提高全团党员领导干部的能力建设结合起来;三是把廉政文化建设与加强全团党员干部政治纪律结合起来;四是把落实“党委主导责任、纪委监督责任”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

  幸福滩党委、机关党总支以及40个基层党支部开展书记带头上党课,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三严三实”系列学习,撰写读书笔记和心得体会,以思想自觉引导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改善党群、干群关系,切实加强党性教育和作风建设。

  通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活动,既提升了各党组织、党支部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又激发了党员干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的热情,营造了颂党敬党爱党的浓厚氛围。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30日 16:58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二十二团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