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坚持纪在法前以纪治吏 用纪律规矩管住大多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召开第十七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徐海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就教育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今年7月是自治区第十七个党风廉政教育月,主题是“守纪律讲规矩,践行三严三实,做具有新疆特色的好干部”。

  会议指出,培养“四强”干部,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纪律是贯穿其中的关键词。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组织要把抓纪律作为治本之策,扎紧纪律规矩篱笆;坚持纪在法前、以纪治吏,用纪律规矩管住大多数;加强巡视监督,严格执纪问责,使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

  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精心组织,把开展教育月活动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与维护社会稳定、推动改革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等工作结合起来,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宣传教育的基础性作用,积极建设具有新疆特色的好干部队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1日 07:11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