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省清原县湾甸子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报告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6日,辽宁省清原县湾甸子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议,传达了省市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由镇党委书记讲了一堂党课。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村(社区)书记主任,共计70人参加会议。

  讲清一个目的,提升思想认识。镇党委书记对“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及如何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要求,阐明了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政治品格和做人准则,指明了“三严三实”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要求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着力提升学习实践“三严三实”要求的自觉性、纪律性、创造性和实效性。

  明确一个目标,服务中心工作。会议分析了全镇各党(总)支部在基层组织建设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及原因,明确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就是要重点解决基层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动摇、假公济私、为民服务意识不强等“不严不实”问题,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要求,做到讲“忠诚”、讲“干净”、讲“担当”,把开展专题教育工作与基层组织建设、产业发展、民生改善、防汛等当前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锤炼务实清廉的好作风、展现实干担当的新作为,最终目的推动全镇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设计一个载体,深化专题教育。湾甸子镇党委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加强学习,特别是镇村党员干部,要经常深入到群众当中去,听民意、解民忧,认真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点、热点问题,谋事要实、做事要公,在群众当中、在党员当中树立良好形象,重点开展好“七个一”活动,即:包村领导下到所包的村为各党(总)支部上一次党课;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开展一次义务劳动;走访一次贫困党员;召开一次民主生活会;每人为群众办一件实事好事;撰写一篇心得体会。通过开展“七个一”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1日 09:06 来源:辽宁省清原县湾甸子镇党委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