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三严三实” 上海市人大机关纪念建党94周年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30日,上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纪念建党94周年暨“我身边的共产党员”主题演讲大会,弘扬身边共产党员的典型事例,展示新时期人大机关共产党员风采,推动人大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殷一璀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委积极响应中央、市委的号召,结合实际,在机关开展了“向邹碧华同志学习,向身边好党员看齐”活动,对照“勤奋敬业、创新实践、自觉奉献”标准,深入挖掘身边党员的先进事例,并最终确定6个党支部在大会上作演讲。

  殷一璀说,以主题演讲的形式讲述机关优秀党员的先进事例,弘扬爱岗敬业的正能量,展示了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发挥了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有助于更好推进人大机关党的建设,促进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

  殷一璀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广大党员干部要铭记历史,传承精神,不断加强共产党人的党性修养。要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党的事业,更加严守党的纪律,坚守高尚情操,在平凡的岗位上主动作为,勇于担当重任,创造性开展工作。

  殷一璀强调,要学习典型,见贤思齐,进一步提振人大机关的精气神。要善于学习,善于重新学习,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增强工作的实效性和前瞻性;要勇于创新,通过“微创新”为推动常委会工作和机关建设献计出力;要锻造过硬作风,增强广大干部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干事创业的自觉性;狠抓制度落实,为人大制度的不断完善作出应有的贡献。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1日 09:42 来源:解放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