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水泥之乡”给在外党员传递党建乡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真没想到,老家党组织给我寄来了这么一份珍贵的礼物,对我来说,这是最好的七一问候。”日前,在4000多公里外的祖国西北边疆——新疆阿勒泰地区,浙江兰溪籍企业家、党员黄跃先通过电话,向家乡的党组织道谢。

  1份党章、1枚党徽、1封慰问信,这就是黄跃先所说的特殊礼物。“七一”建党节前夕,兰溪市灵洞乡党委给遍布全国29个省区市的500多名在外党员每人寄送了一份。灵洞乡是浙江中西部地区最大的水泥生产基地,素有“水泥之乡”之称。近年来,灵洞人在全国29个省区市创办水泥建材、房地产开发等企业近200家,全乡1605名党员中,在外党员就达500多名。“给在外党员寄送党章、党徽,目的是提醒他们,无论你在哪里,都不要忘了你是一名共产党员,要以‘三严三实’的要求激励自己。”灵洞乡党委书记胡作滔表示。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1日 14:5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