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长沙市委:践行“三严三实” 争当发展先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6月30日,湖南省长沙市委召开“践行‘三严三实’、争当发展先锋”主题座谈会。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在座谈时,勉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人民造福、为发展建功。

  座谈会上,来自基层的党员、干部代表用生动的事实、感人的事例、朴素的言语与大家分享了践行“三严三实”、争当发展先锋的感悟和体会。

  易炼红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很重要的一条经验,就是始终做到了纪律严明和实事求是。他强调,全市广大党员要把严和实体现在干事创业上,做推进发展的引领者,从严从实稳经济增长、建品质长沙、促改革创新、保安全稳定;要把严和实贯彻在践行宗旨上,做服务群众的示范者,带着感情与群众交朋友,多一些“泥土味”、“汗水味”、“人情味”,始终保持对群众的敬重敬意敬畏;要把严和实聚焦到从严治党上,做敢抓敢管的担当者,建立健全从严治党的机制,在管党治党中端正导向,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有舞台,让为官不正、为官不为、为官乱为的无市场。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1日 15:05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