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兵团“三严三实”专项督查组对红星二场进行督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9日,新疆兵团党委“三严三实”专项督查组一行,在十三师党委组织部人员陪同下,对红星二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情况进行督查。

  兵团督查组组长阳世平首先说明了督查的工作要求和方法。他指出,兵团党委十分重视各团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进展情况和质量,这次督查主要看在专题教育中,各级领导干部是否认识到位、是否率先垂范、是否转变作风、是否依法用权;在活动过程中,团场经济社会是否可持续发展、民生是否得到改善、基层组织建设是否充分加强。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团场党委的工作汇报。一是上好一堂党课,确保专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6月2日,团场党委书记、政委海东升给全场10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以《对照‘三严三实’认真履职尽责》为主题的专题党课。二是践行“三严三实”,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成果。在“三严三实”活动中,团场党委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根据 “两方案一计划”确定的整改内容、整改措施、责任领导、整改时限、销号方式等,逐一进行梳理,及时查漏补缺、逐项予以销号。特别是教育实践活动中整改不到位的问题进行立行立改。三是把专题教育与争当“五好干部”活动紧密结合,选树一批践行“三严三实”的“五好干部”。四是开展“七·一”系列活动,表彰基层先进党员61名,先进党务工作者7名,先进基层党组织9个,考察通过11人转为预备党员,团场业余党校对入党积极分子举办了理想信念、党章、党性等方面的学习培训。五是继续下大力气抓好经济发展。全面加强招商引资工作,推进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园区建设,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程。目前时间过半,团场党委年初提出的十件实事已完成了以开通哈密至团场专线公交车为标志的6件实事,任务也已过半。

  兵团督查组对团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团场下一步工作要深入调查研究,紧密联系实际,围绕忠诚、干净、担当要求,针对思想困惑、认识模糊的问题,针对习以为常、不以为然的问题,针对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实际思想和工作摆进去,在学习研讨中寻求对策、拿出措施。

  督查一行还分别来到团场工业企业红星重工、千果果业和作业区进行了实地调研和督查。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1日 15:13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红星二场政工政法办公室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