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省北票市突出“四个结合”认真抓好“三严三实”专题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辽宁省北票市34名县级领导干部围绕严以修身,以“入党为什么、当干部做什么、身后留什么”为主题认真开展专题研讨,确保“三严三实”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与庆祝“七·一”紧密结合。在专题研讨过程中,结合庆祝建党94周年,市委书记带领全体县级领导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回顾党90多年来所走过的光辉里程,总结评述老一辈革命家和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崇高作风,生动回忆自己入党时的难忘经历,在有效调动专题研讨氛围的同时,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与学习内容紧密结合。在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的基础上,市四大班子主要领导结合近期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内容,带头谈认识体会,分享学习心得。市委书记认真履行“班长”职责,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的核心要义,领学中央规定篇目的重要章节,真正做到“温故知新”,让学习成果得到进一步深化,切实补足精神之“钙”。

与查摆问题紧密结合。在专题研讨中,全市县级领导干部紧扣严以修身主题,进行讨论和交流发言,并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和成长经历,针对教育实践活动中个人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虚心征求其他领导意见建议,认真听取自身存在的不足和“不严不实”问题的具体表现,梳理汇总问题清单,并结合实际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确保边学习边整改,为下步撰写个人党性分析材料奠定坚实基础。

与岗位职责紧密结合。在认真落实省委“八个带头、八个自觉”要求,开展好朝阳市委提出的“六比一看”活动的基础上,全市34名县级领导干部以落实“四抓四促四比”活动为切入点,坚持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和工作,纷纷结合分管工作和所在部门实际定目标,说打算,努力把“三严三实”要求化作改进作风、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强大动力,在稳增长、调结构、体制机制创新、项目建设、民生改善和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表率作用,为实现“加快转型发展、提升综合实力、建成全面小康”奋斗目标凝聚强大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1日 17:46 来源:辽宁省北票市委组织部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