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省仪征市地方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促廉洁从税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仪征市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二分局党支部紧密结合实际,融入日常工作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动廉洁从税工作的深入进行。

  一是把握教育主题、确保正确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照“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教育引导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实事求是,改进工作作风,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

  二是突出工作重点、聚焦存在问题。紧紧盯住“不严不实”的问题和具体表现,一条一条梳理、一项一项分析,弄清问题性质、找到症结所在,有什么问题就着力解决什么问题,以解决问题的成果来检验专题教育的成效。

  三是坚持领导带头、做到以上率下。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当标杆、做示范,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要处处带好头,带头讲好党课,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力争学习研讨更深入、党性分析更深刻、整改问题更彻底,从而带动专题教育有力有效开展。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2日 00:13 来源:江苏省仪征市地方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