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安市委宣传部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第二次研讨交流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日下午,西安市委宣传部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第二次研讨交流会,围绕“严以修身,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守共产党人精神高地”主题开展集中研讨交流。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键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键指出,“三严三实”是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政治品格和做人准则。践行“三严三实”,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严以修身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忠诚于党,自觉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完善道德修养、引领道德追求,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吴键强调,宣传文化系统党员干部要把改造客观世界和改造主观世界结合起来,从严上入手、从实处着力,严格修身。严以修身要行动自觉,自觉对照检查,自觉修身、修心、修养党性,摆正个人与组织、个人与班子、个人与群众的关系。严以修身要带头作表率,带头加强党性锤炼,带头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发挥示范作用。严以修身要促进和谐、促进团结、促进发展,要加强宣传教育,加强舆论引导,加强文化建设,为社会和谐、为西安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把学习思考和查找问题结合起来,认真梳理自身在思想、工作、作风上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列出清单、立行立改,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西安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2日 08:20 来源:西安日报 编辑:黄杏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