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贸促会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30日,受姜增伟同志委托,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锦珍主持召开贸促会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专题研究“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有关事项。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卢鹏起出席会议,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贸促会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我会坚持把学习教育放在首位,党组以上率下、发挥示范引领,高标准严要求,突出组织领导,做实基础准备,扎实开展宣传,从而使第一专题学习研讨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对“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作出了如下安排:

  一是继续开展集中学习。在总结第一专题学习研讨经验的基础上,按照我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安排,在个人自学规定材料的基础上,各部门各单位于7月底前以领导带读方式组织开展“严以律己”专题集中学习。

  二是扎实开展党组中心组学习研讨。根据中央要求,结合我会实际,党组中心组“严以律己”专题将开展两次学习研讨会议。第一次党组中心组学习研讨拟于7月下旬开展,党组成员和秘书长进行重点发言。第二次党组中心组学习研讨拟于8月上旬开展,拟选取8个单位的中心组成员进行重点发言。

  三是深入开展各部门各单位学习研讨。各部门各单位“严以律己”专题至少开展一次学习研讨,要求于8月底前全部完成。各部门各单位在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中,处级干部要进行重点发言,研讨内容需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

  四是坚持专题教育与实际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要将专题教育与七一党日活动、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和纪检干部培训班、组织主题青年论坛、开展青年地方学习调研等日常工作统筹安排、有机融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还要求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继续做好宣传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确保专题教育取得积极成效。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2日 10:36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