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省政协党组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七一前夕,山西省政协党组中心组集体自学习近平总书记《谈治国理政》,党组成员围绕学习践行“三严三实”进行专题学习研讨交流,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影片《杨善洲》。省政协主席薛延忠主持学习活动并讲话。

  党组成员在学习交流中,联系思想、作风、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实践“三严三实”的体会和认识,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政治素养,努力做好工作,为机关党员、干部作出应有表率。

  薛延忠要求党组和主席班子成员及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焦裕禄、杨善洲等先进人物为榜样,紧密联系实际,坚持党性原则,改造主观世界,增强认真学习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学习践行的成果体现在理想信念的坚定上,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矢志不移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切实把学习践行的成果体现在清白干净的坚守上,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抵制“四风”,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守正道,廉洁奉公。切实把学习践行的成果体现在勇于奉献的坚持上,围绕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省委“五句话”要求及重大部署,按照王儒林书记对政协工作提出的“五个积极作为”的要求,努力做好各项工作,更好服务全省改革发展大局。

  省政协党组成员、主席班子成员,秘书长班子和各工作机构、机关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以上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2日 10:45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