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宿州市质监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党章、守党纪”知识测试圆满结束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进一步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扎实有效开展,结合“三严三实”主题党日活动,按照《中共宿州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在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宿办发〔2015〕14号)要求,6月30日下午,宿州市质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及党章党纪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闭卷测试。

  此次测试由市委组织部统一命题,时间120分钟,市质监局58名党员干部,按照统一部署,集中进行了测试,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答卷。相关批阅工作,已于7月1日上午完成。

  通过这次测试,检验了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对“党章、党纪”的掌握情况,进一步巩固了理论学习及专题研讨成果,为下一步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2日 17:15 来源:安徽省宿州市质监局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