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省政协党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 加强修养锤炼党性铸就忠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山东省政协党组6月29日至30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总开关”进行讨论交流。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参加学习研讨并作总结发言。

  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办《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等内容,结合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结合对理想信念的认识,联系各自思想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发言,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严以修身在“三严三实”中是起始、是前提、是基础,是做人做事从政的最基本要求。作为领导干部必须把严以修身当作终身课题,进一步砥砺政治品质,提升道德情操,树立为民情怀,保持清廉本色,始终坚守高尚的精神品格。

  刘伟指出,党员领导干部严以修身、坚定信念,最要害、最核心的就是切实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对党忠诚”。要把忠诚作为第一品质,作为政治上的“定海神针”,作为加强党性锻炼和思想道德修养的重要标尺,始终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始终与党同心同德。要把忠诚作为第一规矩,作为最大的政治、最严的纪律、最高的原则,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要把忠诚作为第一功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努力做到学而信与信而学相结合,知而行与行而知相结合,把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忧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落到实处。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焉荣竹,省政协副主席张传林、栗甲、王乃静、雷建国、陈光、许立全、郭爱玲、孙继业,秘书长张心骥参加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2日 16:51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