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省委巡回督查组督查黄石市财政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情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17日上午,湖北省民宗委巡视员、省委巡回督查组组长胡祥华率队对黄石市财政局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黄石市财政局党组书记林传望代表局党组汇报了黄石市财政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有关情况。他指出,专题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思想高度统一,突出“严”字当头、“实”字为先,强化措施,有序推进,做到“六个坚持”,即坚持宣传引导、提高认识;坚持领导带头、全员推进;坚持从严管理、正风肃纪;坚持问题导向、边查边改;坚持正面引导、激发活力;坚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扎实部署,有序推进,把学习践行“三严三实”聚焦到抓改革促发展上来,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相互促进。林书记还指出了当前我局专题教育存在的三个突出问题,表示将针对财政党员干部在“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问题,以本次督导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在强化学习上下功夫,在边查边改上下功夫,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在争做“两为”干部上下功夫,持续推进专题教育深入开展。

  在听取汇报、实地查阅有关资料后,胡组长充分肯定了我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他指出,专题教育开展以来,市财政局党组高度重视,采取的措施扎实有力,取得的成效也很明显。希望市财政局党组持续发力,巩固成果,扎实推进。

  胡组长强调,财政是经济管理重要部门,财政干部工作特殊,责任重大,尤其要注意加强教育,从严管理。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着力提高财政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二是要精心布置,持续发力,创新方式方法,避免将“三严三实”常态化变为平淡化;三是要结合整改,充分发挥财政部门的职能作用,切实将向老百姓承诺的事项整改落实到位,取信于民;四是要总结经验,长抓严管,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2日 17:19 来源:湖北省黄石市财政局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