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省黄石市科技局举办“立足本职岗位 践行‘三严三实’争做两为干部”演讲比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3日上午,黄石市科技局举行“立足本职岗位,践行‘三严三实’,争做两为干部”演讲比赛,来自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单位的11名选手参加比赛,局党总支青年委员杨寒主持活动。

  演讲比赛是湖北省黄石市科技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第16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倡导全体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把“清廉为官,事业有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比赛邀请局班子成员、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6人担任评委,党组书记、局长郭卫东任组长。通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演讲中,选手们按照“三严三实”要求,结合科技业务工作,诠释了对“三严三实”和“两为”干部的理解,彰显出科技干部队伍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党组成员、副局长谭进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比赛组织严密、主题鲜明、选手准备充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加强学习,注重积累,要勇于展示,群策群力,要奋发有为,朝气蓬勃。希望科技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将“三严三实”活动不断引向深入,为科技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2日 17:25 来源:湖北省黄石市科技局 编辑:李佳蕖 打印